仔仔鬆口和大S沒交惡 大仔戀復合留伏筆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7/20

周渝民(仔仔)和大S分手後,兩人會不會復合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19日仔仔為代言的蘭蔻保養品出席見面會活動,他鬆口透露,和大S已有近半年沒聯絡,兩人最後一通電話是在3月的大選前,大S為馬英九跟他拉票嗎?仔仔沒否認,還頻頻點頭大笑。

近半年沒聯絡 不把話說死大S上周才剛和吳建豪一起看K-1格鬥大賽,被問到「大仔戀」是不是復合有譜?大S只以「先不回答這個問題」作回應,也同意媒體先把兩人的復合預留伏筆,仔仔昨天再被問及,他說:「她不把話說死是正確的答案,我們沒有交惡,當然不需要把話都說死。」大S迷健身 撇吳建豪緋聞大仔似乎漸行漸遠,仔仔忙工作,大S也有大改變,最近她迷上運動,連她身邊姊妹淘都不敢相信,以為她被外星人調包,大S說,因為想把身材練得更有線條一點,她和吳建豪看格鬥賽被傳緋聞,由於吳建豪對健身有一套,所以引來聯想,不過大S日前則對外說兩人不可能。

《痞子英雄》進度嚴重落後仔仔最近拍《痞子英雄》,前兩天颱風來,南部鬧水災,《痞》劇又剛好都在高雄取景,前晚高鐵停駛,仔仔差點回不了台北,最後幸好有加班車才順利北上。

《痞》劇因戲中爆破及動作戲多,進度嚴重落後,仔仔說,不管戲有無拍完,他9月一定要走人,要飛日本為演唱會作準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忙完演唱會再回來拍戲。」仔仔昨天的見面會人潮爆滿,據知,有位日本師奶成閃靈刷手,一口氣刷20萬元,因為可以獲得F4日本演唱會門票及仔仔人形立牌,闊氣得令人傻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