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走音 林宥嘉交友補強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20

林宥嘉在金曲獎上,因耳機失常而唱走音,讓他耿耿於懷,直說:「這時希望能有多一點藝人好友,可以好好討教一番。」日前他到馬來西亞參與「988全球好Live音樂派對」,趁機向辦過多場大型個唱的梁靜茹和出身自新加坡歌唱比賽的潘嘉麗詢問使用耳機的技巧。

馬來西亞的音樂派對活動,請到多位歌手演出,林宥嘉在後台休息室時,把握機會問個不停,他開心說:「以後要多參加這種活動,才有機會多交流舞台經驗。」而林宥嘉一直很欣賞梁靜茹的歌聲,日前梁靜茹的〈崇拜〉MV得到金曲獎的肯定,林宥嘉表示自己很喜歡這支MV,尤其在看了五月天阿信的書《浪漫的逃亡》介紹〈崇拜〉後,他更有感覺。梁靜茹也讚林宥嘉有潛力,且她還發現林宥嘉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當下出借自己的化妝師,幫林宥嘉遮痘痘,讓林宥嘉感激不已。

林宥嘉與潘嘉麗除了在休息室碰面,一起為髮型師慶生,沒想到隔天還搭同班機回台,座位剛好安排在隔壁,又打開話閘子,一路聊完台灣,是否互留聯絡方式?潘嘉麗直說當然沒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