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睡覺被壓 死命夾緊大腿

聯合報 / 2008/07/21

經常大字型睡覺的潘瑋柏,愛看恐怖影集又屬敏感體質,在飯店曾經胯下「被壓」,嚇得他只好拚命夾腿揮手、罵髒話。回想起來,潘瑋柏竟笑著說:「還好那天沒有趴著睡!」 AXN頻道今天起每周一晚上11時推出新影集「慾望女人幫」,明晚九點播出「超自然檔案」全新第三季,分別邀請時尚教主李蒨蓉、潘瑋柏當代言人。

潘瑋柏愛看恐怖影集「超自然檔案」,看了一直想上廁所。他表示自己經常被「騷擾」,住飯店13樓曾聽到有人敲窗,有次夢中看到房間鏡子有穿西裝、大白臉的人在瞪他。現在潘帥出門在外都會帶著他的避邪小物─一只很厚重的十字架,讓他可以逢凶化吉。

「慾望女人幫」結合「慾望城市」和「穿著Prada的惡魔」特色,4位事業上野心勃勃的女強人面臨職場和感情問題,華裔演員劉玉玲飾演出版界女強人,影集裡換穿最流行名牌服飾和包包,令觀眾目不暇給。

時尚教主李蒨蓉非常推薦「慾望女人幫」,對於劇中4位女主角深刻的友誼,她感同身受的說:「姊妹淘的革命情誼是一定要的。」不過,李蒨蓉也感嘆女人怎麼樣也丟不掉男人,她說:「即使氣透了男人,但在姊妹淘的聚會中,還是免不了會討論起男人。」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