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展露平坦肚皮 斥流言

聯合報 / 2008/07/21

結婚、懷孕謠傳滿天飛,張韶涵(Angela)昨天出席服飾代言,展露平坦腹部曲線,打破流言,還推出親自設計的T恤、牛仔褲,要歌迷們捧場,她在T恤上寫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Only God Can Judge Me」(只有神能審判我),並坦言:「對於那些不好的傳聞,我不想去解釋。」主張對感情堅持自主的態度。

被傳為了戀愛寧願捨棄事業,Angela不諱言聽到外界風風雨雨,她表示自己個性很直接,做事或穿著都以開心、舒服為主,對於批評都不怕,「我的言行舉止,只有神能審判我」。

對設計很有興趣的張韶涵,收藏上百條牛仔褲,她表示一直很想創造自己的品牌、服飾,說不定開個牛仔褲博物館,只是昨天她穿著斜肩上衣,轉身時差點春光外洩,還好同事在T恤內側幫她緊黏雙面膠,才沒意外走光。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