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樂樂球王 搶椅子作弊自由送抱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記者宋志雄/攝影 2008/07/21

人氣偶像蕭敬騰昨天下午在本報舉行自由歌迷見面會,現場擠爆上千位熱情粉絲,除了獻唱動聽歌曲,他還和歌迷玩遊戲,「樂樂球」跳得很拿手,擊敗所有粉絲獲勝。不過在玩大風吹搶椅子遊戲時,他卻小小作弊,慘遭主持人胡如虹用「愛的小手」打屁股懲罰。

飆樂樂球 彈力一級棒

蕭敬騰7月27日將展開海外宣傳,把握在台時光和本報讀者聚會,由於人數太多,會場必須撤掉座椅才容納得下所有歌迷,再次見證他的超人氣。

見面會上,蕭敬騰開心和歌迷玩遊戲互動,示範「樂樂球」時,他客氣裝不會,沒想到正式比賽後,彈力及平衡感都一級棒,成為最後優勝者。歌迷玩「樂樂球」時都想獲勝得到他的擁抱,但有位小妹妹不會跳,他主動說:「那我先抱妳一下好了。」非常貼心。

搶椅子老犯規 主持人處罰

另一項搶椅子遊戲緊張刺激,蕭敬騰害怕搶不到位子,數度犯規太靠近座椅,慘遭主持人胡如虹打屁股。蕭敬騰送給搶椅子遊戲冠軍歌迷一個身上貼身物,他摘下耳環送給女歌迷,並說:「這是我演唱會上的幸運物,紫色的,會帶來好運。」他怕耳環上沾有汗水,特別擦乾淨,但歌迷寧可耳環上保有他的汗水,可以好好珍藏偶像的「味道」!

新輯滿月 開心獻唱5首歌

首張同名專輯推出至今已經1個月,蕭敬騰談到「滿月」心情時說:「很開心,沒想到會如此順利,歌迷的支持讓我的成績很不錯,但每次唱歌時我還是會緊張,深怕表現不好。」

蕭敬騰獻唱「收藏」、「奮不顧身」等歌曲送給歌迷,他說把歌唱好沒有獨特秘方,就是多練習,「認真唱就會好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