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段班搶攻綜藝 A咖賀詞比酸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1 08:12

中天《黃金B段班》21日晚上9點首播,小甜甜、沈玉琳、小鐘、Nono、小馬、黃鐙輝、李佩甄、宋新妮、王彩樺、韋汝等10個B咖主持群合開節目,近期引起綜藝A咖一陣恐慌,每個人的賀詞都說得酸,小S要他們「好自為之」,吳宗憲則希望他們「好聚好散」,張菲則坦言,小鐘談戀愛會壞了大事。

 《B段班》主持群曾帶隊大鬧《康熙來了》,蔡康永、小S坦言,他們主持風格簡直是「亂無章法」,但兩人都認為小甜甜最有資格脫穎而出,因主持費最高的小鐘常把節目做垮。曾國城也認同小甜甜主持架式愈來愈好。

 吳宗憲到場為《黃金B段班》站台,但私下卻獻上「好聚好散」的祝福,對於誰最有發展,他笑說:「Nono最近戰績不好、氣不旺,王彩樺沒大腦,沈玉琳根本是來鬧場的,宋新妮是眼光有問題,選人不優沒判斷力。」張菲則是對與王怡仁傳緋聞的小鐘最有意見:「小鐘的笑聲像在趕驢子,本來他很有機會拉主Key,但就壞在談戀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