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咖狠踹眾前輩 陳漢典敢秀敢衝 躍升黃金B咖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0

一片不景氣聲中,綜藝B咖因便宜的價碼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本月11日起到18日止,Yahoo!奇摩民調中心進行黃金B咖票選,主持界F咖的陳漢典竟以19629的超高票數,打敗B咖中主持價碼最高的小鐘,以及小馬、NoNo、納豆、阿Ken等前輩,躍升為綜藝圈黃金B咖!陳漢典由「悶鍋模王」選秀活動出道,《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中敢秀敢衝的主持風格,深獲年輕觀眾喜愛,他珍惜在郭子乾、蔡康永及小S等人身旁學習機會,更常把「不要把我換掉」掛在嘴邊。

陳漢典成為網友心中B咖中的B咖,他以自身考駕照例子笑說,高興歸高興,但還是別太驕傲,「我上周考駕照,筆試輕鬆過關,路考也很順利,沒想到在最後一關因轉彎壓線被扣32分,導致前功盡棄。」出道未滿3年,陳漢典就登上綜藝B咖票選第一名,同是《全民最大黨》出身的納豆坦言,看了很不是滋味,但想到自己打敗《黃金B段班》的主持陣容小鐘、NoNo及小甜甜,納豆開心表示:「這個節目應該找我跟陳漢典加入才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