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愛戴Cartier吸睛 把妹不冷場

2008年07月20日蘋果日報

羅志祥(小豬)2年前為了替媽媽挑禮物,逛進卡地亞(Cartier)專賣店,結果禮物沒買成,倒是替自己添了第1個卡地亞Love戒指,開啟與品牌的緣分,之後陸續買了經典腕錶、戒指等10件商品,他笑稱卡地亞辨識度高,很容易吸引女生目光,並且成功開啟話題,通常女生都會問:「小豬,你有女朋友喔?」
小豬第1個卡地亞戒指,在簽名會時被握手的歌迷拔走,當下他覺得心痛,卻沒有攔住對方,他說:「要大器一點嘛!」而到大陸宣傳時,歌迷送上Double C戒讓他驚喜不已,自己又敗了同系列而邊框鑲鑽的寬版戒指,他表示其實本想買黑琺瑯款,但該戒指是大S與前男友藍正龍交往時的定情戒,不想連環「撞戒」於是作罷。
私下小豬最常戴的是卡地亞Love手環,無論洗澡、打球都不拿下,他說:「我最喜歡首飾上有歲月痕跡。」他同時擁有卡地亞Seatimer錶、Roadster自動上鍊計時碼錶、Santos 100錶,他透露不愛黃K金錶,因此只挑精鋼材質,而下手前只在乎戴起來是否好看,他表示:「不以增值為購買目標,因我不轉賣。」
今年小豬兩度為卡地亞活動站台,他坦言最初外界都懷疑他能否勝任,因此他特別感謝品牌認可,他說:「我不去時尚派對是因為會怕,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