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首唱開紅盤 2年後登小巨蛋

自由時報 / 2008/08/25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盧廣仲首度開演唱會就創下好票房,目標鎖定後年登上小巨蛋開唱,對於前晚的演出,他給自己打了81.5分的中等成績,坦言彈鋼琴時有部分段落彈錯,仍有進步空間。「阿嶽」張震嶽演唱會熱鬧落幕,不過他只給自己打80分,主要是音響部分不甚滿意,希望能再修正。

盧廣仲彈鋼琴有瑕疵 只出1張專輯,演唱會就大熱賣的盧廣仲,慶功宴上開心喝紅酒,大概是太累,喝到最後有點醉,爸媽和家人陪伴分享喜悅,媽媽開心說:「我以你為榮,你照亮我的生命。」 盧廣仲給自己81.5分,主要是他彈「寂寞考」這首歌時,有一小節鋼琴彈錯,讓他覺得不完美。加上之前不斷練唱,喉嚨其實有些不舒服,但為了飆唱海豚音,他還是硬ㄍㄧㄥ,因此慶功宴上他說話都有點啞了。主辦單位希望明年幫盧廣仲連開3場,甚至希望後年就能唱進小巨蛋。

張震嶽穿原民服登場 阿嶽昨天回家鄉參加豐年祭,前晚演唱會他換上原住民服裝,和原民打扮的舞者一起表演,讓歌迷有新鮮感受,希望能保留民族元素在音樂中。演出後他先和工作人員開會檢討,之後才在圖騰樂團的餐廳中開心喝了幾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