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主持靠拼音手卡 最怕曾國城說成語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03:34

中、巴混血兒Liz主持中天《超級大頭目》,中文卻還停留在「幼稚園」程度,錄影前自己寫手卡,手卡上滿滿的西班牙文、羅馬拼音及圖形,只有她看得懂,她說主持後中文雖然進步很多,但還是很怕搭檔曾國城說成語。

Liz會在林智賢名字旁加註「FA-SHI」拼音,還會在葡萄姊姊的名字旁邊畫了一串葡萄。她笑說,平常靠讀報、讀雜誌練習中文,「所以媒體寫我不好的,我也看不懂,這樣也不錯!」

Liz中文差,25日錄影時,韓國李玖哲及日本相馬茜兩位緋聞男女,遭曾國城大虧,問他們女人懷孕時,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相馬茜答「爸爸的姿勢」,沒想到李玖哲也說是爸爸的角度,正確答案是爸爸的染色體,讓曾國城虧說兩人思維相近顯然「交往」很久,李玖哲無奈回應:「我們交往了10年,快結婚了,可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