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道」黑人竄出 選秀節目搶鋒頭

2008/08/26

就在吳宗憲、徐乃麟等綜藝大哥手上節目逐漸減量時,屈居二線已久的黑人逐漸竄出,他和大S主持的中視「舞林大道」前晚首播收視平均達2.45表現不俗,還超越華視播出北京奧運閉幕典禮的1.69,讓原本認為大約只有1.5的他開心不已。

憲哥收視漸差 徐乃麟節目銳減

綜藝版圖最近一年出現明顯變化,大哥級主持人不再是收視保證,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在無線台領風騷,2節目都將同時段對手吳宗憲「壓落底」,前者讓「周日八點黨」整個製作團隊轉台,後者也讓稱霸多年的「我猜」強勢不再。

而一度是全台灣主持節目量最多的徐乃麟,幾個月來節目也有開有停,除了不再是中天一哥,連剛主持1個月的東森「money money麥克瘋」也拱手讓給黃韻玲及袁惟仁,人氣和半年前明顯有異。

黑人一連主持「我愛黑澀會」、「早安家族」、「舞林大道」等不同型態的選秀節目,主持功力漸受肯定,新節目收視表現不俗,就連製作人王偉忠也對他說:「繼續加油!兒子!」還鼓勵他多看一些「紅樓夢」經典文學,增加學識涵養。 (文/林淑娟 圖/資料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