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誇口裸泳 戴愛玲搶尬裸背

自由時報 / 2008/08/25

記者林淑娟、鍾明非/台北報導「小范」范逸臣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好評不斷,週末票房也不俗,他昨天擔任「第一屆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賽」評審時開心「開支票」,只要票房破2千萬他就大方裸泳,一旁的戴愛玲趁機吃豆腐偷摸小范肌肉,並當場掛保證說:「小范身材至少98分,到時一定很有看頭!」小范開支票 票房2千萬就裸泳雖然口頭上非常豪爽的說要脫,實際上范逸臣在「海角七號」裡和田中千繪的床戲卻是「遮遮掩掩」,不少看過片子的觀眾都不解為何小范堂堂一個大男生竟這麼「惜肉如金」,屆時票房若真的全台破2千萬元,希望他真能毫無藉口地全裸解放。范逸臣表示,票房只要突破2千萬就裸泳,他還自豪地強調,絕不會像「其他人」只是虛晃一招。

據電影公司粗估,上週五週六兩天「海角七號」全台票房逼近300萬元,如果天氣幫忙,預期接下來一週可以樂觀期待票房衝刺1千萬元。也就是說,要看到小范裸泳的機率相當高!戴愛玲專輯破5萬 裸背自比林志玲而隔了6年才發行專輯的戴愛玲聽完也一副輸人不輸陣,她說,為了刺激專輯銷售,她也要來個「處女脫」,只要專輯破5萬張就大方裸背,她解釋,這將是她出道以來最大的裸露尺度,更自誇林志玲的背有多美自己的就有多美,相信自己的處女脫一定會「嚇死大家」。

昨天怕熱的小范一演唱完就滿身是汗,戴愛玲虧他:「怎麼一見我就濕成這個樣子!」拍照時兩人被拱重現2個月前記者會時男揹女的畫面,小范也找機會反虧戴愛玲,表示上次揹完後,就有腰傷,很擔心再次揹,腰傷會復發,戴愛玲聽完不客氣的反問:「你是嫌我胖嗎?」誰知揹戴愛玲時,小范真的幾次站不穩,結束後更再度滿身汗,拿著麥克風的手還微微顫抖,小范故意ㄍ一ㄥ住說:「我沒事,真的!」讓眾人笑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