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開唱自評81.5分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25

首次開唱,盧廣仲評給自己詭異的「81.5分」,他因緊張略有失誤,且連續練唱一周,喉嚨吃不消,尤其唱海豚音最吃力,用力過度讓他險些失聲,慶功宴上他大口喝酒、大聲慶祝,喝4杯紅酒即被撂倒,醉癱慶功宴!不讓Vitas專美於前,盧廣仲演唱會上大秀海豚音,唱得完美但面露痛苦狀,他說:「練唱過頭喉嚨吃不消,最後決定豁出去,但也差點失聲!」他表示,節目中最讓他緊張的就是幫歌迷求婚,很擔心求婚失敗,不知道該如何圓場,幸虧女方答應,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首場演唱會沒找到合適嘉賓,但室友極力推薦偶像蔡依林,盧廣仲賊笑說:「如果邀到蔡依林,我可以幫她伴奏,室友會很嫉妒我!」首開演唱會,盧廣仲媽媽相當擔心票房,得知演唱會相當賣座,盧媽媽感性對他說:「兒子,我以你為榮,你照亮我的生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