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安迪為女兒林吟蔚加油 被轟也甘願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8/26

安 迪的女兒林吟蔚參加台視、三立「超級偶像」選秀以來風波不斷,安迪曾表示再也不進棚以免徒增女兒困擾,不過上週六,他和老婆阿娥又坐在場邊為女兒加油,引 來「難道之前是炒新聞」的質疑,安迪無奈表示:「我幫吟蔚排舞,去是為了指導她幫她跟樂隊老師溝通,加上利菁姐又勸我們不要在意外界批評,當下我們真的很 為難。」

女兒與利菁要求 才留下

林吟蔚上週才被小蟲批評穿很醜而哭,當時躲在角落的媽媽阿娥哭得更厲害,上週六錄影時, 安迪和阿娥又被記者發現坐在親友席,先前曾說「再也不現身攝影棚」的諾言破功,安迪解釋,當天比賽主題是「舞台魅力」,林吟蔚演唱王心凌的「愛你」,年輕 時曾當過舞者的他特別從綠島飛回來幫女兒編舞,錄影前他原本躲在牆角,被發現後,利菁花了很長的時間說服他,一句:「你為何不當爸爸?」馬上讓自己的堅持 破功。

忘情老爸 衝上前幫女兒拍照

安迪說,他明知出現在節目中對女兒不好,但他的個性禁不起人家遊說,加上林吟蔚也希望 父母可以留下來給她支持,且利菁保證絕不會提到他們,他們才願意退一步,「因為這是女兒的舞台,我們不希望模糊焦點。」但天下父母心,忘情的安迪,在女兒 表演時,還是忍不住衝到舞台前幫女兒拍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