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B咖殺手 每戲必放電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8/26


楊丞琳不只是「口愛教主」,更是「B咖殺手」,幾乎每部戲都會傳出她和男主角變哥兒們,卻和男配角傳緋聞。最近她拍八大新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即被媒體拍到她和胡宇崴互動親暱,但兩人均否認有來電。

楊丞琳求學時代和小鬼交往,拍《原味的夏天》時和邱澤冒火花、拍《愛情白皮書》時傳出阿Ben交往、拍《惡魔在身邊》時和元駿豪發展地下情,後來又和李威堂弟李易傳緋聞,幾段緋聞史的對象都不是A咖。對於和胡宇崴傳出緋聞,楊丞琳說:「我是有拉著胡宇崴練英文,但不是只有我們感情好,大家都很好。」8月24日是汪東城27歲生日,25日他拍《愛就宅一起》時,胡宇崴、楊丞琳送上遲來1天的蛋糕替他慶生,楊丞琳送了汪東城衛星導航當禮物,她說:「之前搭他便車,不知他剛考上駕照,結果就迷了路。」胡宇崴則送上健身器材「飛輪」,汪東城現場示範練腹肌的動作,搞得自己汗如雨下,妝都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