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劉力揚誤觸地雷 小S抓狂

聯合晚報 / 2008/08/25

大陸超女劉力揚個性直率、不扭捏。日前上「康熙來了」笑談出道前曾在華娛衛視擔任黃子佼的助理主持人,受他良性建議超多,孰料蔡康永一聽到關鍵字「黃子佼」竟出言陷害:「妳說誰給妳意見超多?」劉力揚不疑有詐二度提佼佼,氣得小S怒指:「劉力揚,妳給我出來打手心!」讓全場笑倒。

來自北京的超女季軍劉力揚,二度來台宣傳新專輯「我就是這樣」,她直言坦率的個性,讓唱片公司同事十分欣賞,不過就是因為太直率,常在上電視節目製造許多意外的驚喜。

日前她受邀和同樣參加歌唱比賽出身的賴銘偉、黃美珍、蕭閎仁、By2上「康熙來了」暢談比賽經過,竟大喇喇在小S面前猛提前輩黃子佼曾給她諸多意見與照顧,「因為我個性很中性,鮮少穿裙子,所以要比賽前一直苦惱要用怎樣的造型參賽?需要改變髮型嗎,還是該穿怎樣的衣服?只有『佼哥』告訴我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就好,不需要特別穿裙子。」 正當劉力揚滔滔不絕描述「佼哥」的好時,一旁「嗜血」的蔡康永奸詐追問:「妳剛說誰給妳意見?」少根筋的劉力揚無視其他來賓早已偷偷竊笑,仍不覺得有異,反而更認真解釋:「佼哥就是黃子佼啊,我那時在他主持的節目當助理主持人,他對我很照顧。」在一旁氣得無語問蒼天的小S,最後終於忍不住打斷傻大姊劉力揚的話,直接點名:「妳!不用再說了,直接出來打手心處罰比較快!」劉力揚這才搞清楚,原來小S和黃子佼有段不愉快的往日情。

還有一次劉力揚到馬來西亞宣傳,竟被當地傳媒封為「李宇春終結者」,對於這新封號,劉力揚皺起眉頭百思不得其解,記者會上乾脆直接反問記者:「為何我要終結李宇春?就讓她好好的活著吧!」引起哄堂大笑,她認為雖然自己和李宇春同樣穿著打扮中性,但兩人無論外型、個性或演唱風格都大不相同,沒有所謂終不終結的問題,但說話不拐彎抹角的她仍然補上一句:「不過,我覺得我的髮型應該比她要好看一點吧!」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