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送自家人上火線 《全民大嘴巴》公審李進良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TVBS-G將推出《全民大嘴巴》,公審公眾人物,藝人也可上節目替自己申訴,胡瓜「為民喉舌」,搭配「辯護律師」白歆惠挑戰10點線,首集先請女婿李進良及女兒小禎上節目討論酒店文化,胡瓜笑言全家都是新聞點,公審就由自家人先下手,曾經歷過李璇、詐賭、大麻事件的他更幽自己一默,因為經驗豐富,所以電視台才找他!首集擬公審李進良出入酒店被跟拍,胡瓜先不改搞笑:「但我很怕他來上節目,我先罵他為什麼去不找我?」他說會站在公平立場討論此事,不會偏袒女兒,女婿在家無聊,朋友找他去唱歌他就去,被拍到就解釋,但他也覺得男人應該有擔當,公眾人物被放大檢視在所難免。

李進良花邊新聞不斷,胡瓜也勸女婿別再上綜藝節目,「這有損他醫生的專業,他要幫診所宣傳,但專業可談,其他的就不需去上。」胡瓜坦言,新聞太多觀眾也會煩,如媒體不斷關心丁柔安肚皮動靜,他表示自己不迷信,如果有消息一定立刻說。

胡瓜表示,女婿診所開業不過幾個月,就受到同業攻擊,國稅局來查帳,衛生單位也來查診所有無執照,不能有任何閃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