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婚後4個爸爸 兩場婚宴搞定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25

南拳媽媽彈頭偕未婚妻皮皮看張震嶽演唱會,提及9月17日辦婚宴,他表示,因他與皮皮都有兩個爸爸,屆時會辦兩場婚宴,17日媽媽主導,另外一場則由親生父親擇期在台北或基隆舉辦,未來將有4個爸爸,彈頭說:「很累!」婚期曝光後,彈頭與皮皮不避諱公開亮相,彈頭說結婚是在聊天中決定,沒有正式求婚,是誰先提出?護妻的他挺身而出:「就算是女生提的,我也要說是我!」彈頭婚前被爆與DJ圓圓搞曖昧,之前緋聞也多,皮皮表示,知道彈頭很多事,或許她的情資還超過大家,聽到未婚妻正面支持,彈頭很感動。

喜事將近,準夫妻倆養的9個月大白色安哥拉貓「掛包」,7月20日在中和明禮街住家附近走失,兩人張貼尋貓啟事卻依舊沒消息,皮皮落寞說:「我們的緣分很淡,還是希望大家幫忙!有貓咪的下落,請與杰威爾唱片聯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