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道首播 不敵利菁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08/08/26

周日奧運閉幕賽,精彩不如預期,平均收視率民視2.97%,華視2.18%。中視首播的「舞林大道」碰到這場硬仗,開出2.45%平均收視率,表現不俗,當日冠軍是平均3.8%的台視「鑽石夜總會」,最高收視還一度飆到6.16%。
和奧運開幕收視平均3.9%相較,閉幕收視明顯下滑,人海戰術、金錢堆砌出來的美感,吸引力大不如開幕式,大堆頭明星演唱也有人質疑是對嘴,不過對死忠粉絲而言,奧運仍是難得盛事,因此四家無線台收視還算是平均。

「舞林大道」周日首播,主持人黑人一早聽說節目收視不錯,十分開心,透露好友小S已打電話道賀,他強調:「我不會太興奮,因為還是要堅守崗位,繼續替觀眾服務。」

製作人王偉忠十分肯定黑人表現,不忘對他說:「繼續加油!兒子!」還鼓勵他多看一些「紅樓夢」等經典文學,增加學識涵養,畢竟現在已經是主持無線台大型綜藝節目的「大廚」,多充實自己,才能好好經營闔家觀賞的節目。

【2008/08/26 聯合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