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單車健身 舊愛好禮推一把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03:34

小嫻25日為HP Mini單車環島行活動開跑,她鍾愛流汗感覺,平常都靠騎單車健身,現在騎的單車是兩年前上《國光幫幫忙》,前男友庹宗康送她的遲來禮物,而她擔心白色車體弄髒,至今連封套都沒拆下。

小嫻計畫9月4日與公司同事騎單車遊花東,她說有空就會騎車去河濱公園兜風,最常沿著內湖往天母方向騎,每次都要騎30公里以上,花上4小時,有時騎到渾身溼透,回家換衣服再去工作,「我都是一邊騎車,一邊唱歌,順便練肺活量。」

小嫻日前練肚皮舞發福5公斤,如今靠騎單車減肥,她笑說,第一次騎車騎1個半小時就腿軟,現在她要挑戰一口氣騎50公里。騎車時,她偏愛海灘風裝扮,比基尼外罩大T恤及短褲,有次T恤跑掉,比基尼外露,迎面而來的單車同好都對她投以曖昧的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