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夜會余筱萍 緋聞加一筆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8

阿Ben(白吉勝)姓白,但跟張本渝分手後,運氣卻差到只能用「黑」來形容。他搬出與張本渝先前的愛巢後流離失所,不是住飯店,就是住三溫暖,6日難得出門,又被媒體拍到跟余筱萍碰面,余筱萍成他最新緋聞女主角。

6日深夜,阿Ben開車與余筱萍碰面,原因是余筱萍想跟他借DVD,不料女方一上車,就有記者現身拍攝,深知緋聞簿又多添1名成員的他,被經紀公司海K一整夜,經紀人劉瑋慈也轉述阿Ben的說法:「我們只是朋友,單純借DVD給她而已。」另一個當事人余筱萍則說,這是一場鬧劇,前晚她在朋友服飾店聊天,媒體見她抽菸,就透過窗戶拍,隨後她開車去跟阿Ben借DVD,媒體才順勢拍下,「最慘的是,當天還下雨,我穿著夾腳拖鞋,當場跌個狗吃屎,拖鞋壞了,膝蓋破了,最後用一隻腳狼狽跳上車,現在膝蓋還在痛。」余筱萍稱自己有男友,跟阿Ben不可能,「以前就碰過,但不是很熟,上周一起錄《超級大頭目》,我看他心情不好,當天約他去唱歌吃飯,那天還有我弟跟一些朋友,我們沒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