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整年在大陸 林志玲每天兩杯毒奶下肚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0/08

第一名模林志玲長時間在大陸工作,去年一整年還在大陸拍電影《赤壁》,大陸毒奶事件爆發,當時她天天喝的「蒙牛」品牌也被驗出三聚氰胺,她說:「我每天固定喝兩杯牛奶,已無法計算喝多少,但還好我有喝很多水的習慣。」女助理Gaby 跟著飲用林志玲7日為浪琴表巨擘系列擔任優雅代言人,出場時腳上穿的鞋子,是她在大陸代言的品牌。她是牛奶愛用者,其中被列為毒奶的「蒙牛」,她就喝了很多,連陪她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女助理Gaby也喝不少。林志玲說,她到現在仍戒不掉喝牛奶的習慣,「聽說是喝保久乳比較會有問題,所以我現在都喝鮮奶。」陸菜傳染毒 心定不驚由於大陸部分蔬菜又被驗出有三聚氰胺,大陸官方正在追查原因,懷疑是農藥造成,林志玲在大陸吃的蔬菜,都是買回去自己煮,清洗得很乾淨,她認為,「等待檢測結果,看看是怎麼回事,定案之前,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多喝水排掉就是了,像我就是這樣。」衛生署長葉金川講再多,還不如聽林志玲說說親身經驗比較能安定人心。

私下愛搞笑 適合喜劇昨她一連演出兩場赤腳翩翩起舞「接」扯鈴,「其實,我最想表演的是像太陽馬戲團那種,在舞台上跳躍的特技人,不過從來沒有人答應。」私下愛搞笑的她說,其實在大陸拍戲,導演吳宇森就發現她很適合演喜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