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苦惱激凸 向阿妹借胸貼

自由時報 / 2008/10/08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不要懷疑,男人也一樣會有激凸的困擾哦!光良就怕激凸太嚴重,隨身帶著胸貼。

努力健身 演唱會要露胸光良日前上Open Studio的「如虹音樂會」談到11月15日的小巨蛋第一次台北演唱會雖然是他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但是他的服裝將會重新做過,至於服裝尺度,他則開玩笑說就以王力宏演唱會的尺度為基準,王力宏露右胸,他就利用接下來這一個月好好練身體,也在演唱會上露胸給歌迷看。

激凸太明顯 膠帶充胸貼不過他雖然承諾要好好健身,在演唱會上露給歌迷看,卻又自爆自己的胸部比較特別,一般男生很少激凸,可是他卻激凸得很嚴重,尤其是穿上比較薄的上衣,遠遠就看到他激凸的兩點,有一次到中國參加商演,他就因為發現自己激凸太嚴重,不得不開口跟張惠妹借胸貼。

光良說,他開口跟阿妹借胸貼時,阿妹一開始很驚訝,後來看見他的激凸狀況後,也認同他應該要貼上胸貼,還貼心地幫他問自己的化妝師有沒有帶胸貼,結果她的化妝師也沒有帶,最後好不容易找出膠帶借他,讓他拿膠帶暫時來充當胸貼,解決激凸的困擾。

因為有了那一次激凸借不到胸貼的經驗,光良現在乾脆隨身攜帶胸貼,打開他的隨身背包,果然拿出一包胸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