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慘摔朱孝天不舉 F4東京開唱狀況多

自由時報 / 2008/10/08

記者林佳宏/東京報導 F4在日本開唱狀況連連,先是「太極高手」朱孝天彩排時不慎跌落舞台,導致右肩受傷,演唱時無法舉起,再來是「仔仔」周渝民個人唱完「馬賽克」後,中央舞台出問題,讓演唱會被迫中斷8分鐘。演唱安可曲「流星雨」前,言承旭走下台時也因為燈光全暗,不小心絆到東西在台下跌倒。

周渝民磨蹭女舞者 F4「Japan Tour 2008」在日本橫濱、東京、大阪3城市做7場巡演,創下台灣人於日本開唱紀錄,演唱會製作費高達8億8千萬日幣(約台幣2億8千萬),票房吸金8億4千萬日幣(約台幣2億6千萬台幣)。

昨晚他們在東京武道館演出,1萬2千位日本粉絲瘋狂尖叫,展現台灣人的驕傲。一開場4人演唱「在這裡等你」,氣氛熱鬧沸騰,尖叫聲震耳欲聾,還不斷有日本人用華語喊「仔」。他們接著輪番上場獨秀,朱孝天沒有華服、舞者,以音樂為主軸;仔仔走華麗風,穿上皮草大衣,與女舞者左擁右抱坐在紅色沙發曖昧磨蹭;「Van Ness」吳建豪拿出擅長的舞蹈,用身體大秀舞藝;言承旭把卡通人物請上台,氣氛像極了遊樂園。

朱孝天摔倒傷右肩 F4偶像魅力十足,演唱會狀況卻不斷,昨天下午彩排時,朱孝天因謝幕方式臨時改變,走到伸展舞台後,舞台中央機關打開,出現階梯要讓F4走下台,他一時忘了,倒退時勾到舞台機關摔倒,緊急送醫處理。所幸沒有大礙,只是右肩筋肉受傷,沒傷及骨頭,吃了止痛藥照常演出。他特別向歌迷致歉,「我右手手臂受傷,不太能舉起來,請不要覺得奇怪。」舞台凸槌暫停演出演唱會進行40分鐘後,仔仔唱完「馬賽克」,舞台升降出現問題,場燈忽然全亮,粉絲一陣錯愕,現場廣播「因為舞台器材出現問題,演出必須暫時中止,請大家見諒。」演唱會中斷8分鐘,經過緊急搶修,仔仔才再出場演唱,他俏皮用食指比「1」,意謂再唱1次,全場歡聲雷動。

現場花團錦簇,也有祝福跨海而來,仔仔「前女友」大S與妹妹小S一起送花,為了避嫌故意署名「F4」;吳尊跟言承旭拍「籃球火」結緣,也送花為他加油打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