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拉母姊當刷手 掃貨捧自家店

自由時報 / 2008/10/08

記者古明弘、沈佳盈、陳俊融/台北報導被喻為「台灣第一名媛」的微風少奶奶「小乖」孫芸芸平日不是忙跑趴就是接小孩放學,前晚她趁著週年慶折扣期,拎著愛馬仕凱莉包與媽媽何念慈及姊姊孫瑩瑩,在自家微風廣場精品店血拼換贈品,她笑說:「我本來就是個愛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啊!」即使經濟不景氣,但她還是買得很爽!少奶奶親巡櫃小乖說,姊姊孫瑩瑩剛好從美國回台,因此母女3人相約逛街掃貨,由秦之敏開設的鱷魚皮件品牌TAMMY上週開幕,當時何念慈因故未出席,因此血拼第1站就到TAMMY捧場,3人看到鱷魚皮包愛不釋手,顧不得路過民眾圍觀,又摸又拿認真的研究,有趣的是,小乖最怕的動物就是鱷魚,卻愛死了鱷魚皮包,最後3人刷了數萬元,請司機先拿回車上,繼續往隔壁的Burberry挺進。

何念慈對Burberry新貨相當感興趣,還不時詢問小乖意見,但小乖似乎興趣缺缺,眼神放空隨意亂看,直到手機響起她才回神猛講。名媛血拼團買不過癮,接著轉往隔壁的PRADA挑選秋冬款新包,老闆娘上門,店員不敢怠慢,大家都站的直挺挺小心服務。

拉抬自家業績 1小時下來母女3人已為微風增加幾10萬元業績,服務人員建議她加碼換更高級的贈品,沒想到小乖說:「換小家電對我這位家庭主婦來說比較實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