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沒空洞房 先來台撈錢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08/10/08

陳慧琳婚後首度來台參加積家表175周年活動,酬勞高達400萬台幣,她說,「我跟老公還沒洞房,放假都在上網、休息跟補眠。」直說婚禮實在太累,根本沒空「做人」。

香港雜誌指女星狄波拉曾私下傳授她得子祕方,陳慧琳大笑:「連我朋友都打電話問我怎麼生,我說,哪用得著教,一切自然就好,我父母不用人教,都生出我和弟弟啦。」陳慧琳為代言名表來台,手提價值30餘萬元的黑色愛馬仕包,笑稱:「這包有一半來自雷頌德的禮金。」卻也不忘把左手無名指的婚戒和6克拉求婚鑽戒暫時拿下,免得搶表款鋒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