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捲三角戀 吳宗憲勸別結怨

聯合報 / 2008/10/08

吳宗憲愛自嘲有張賤嘴,有話就說,昨天東風新節目「王牌大明星」首錄正好作印證,吳宗憲透露自己和侯佩岑是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談到舊愛陳孝萱身陷三角戀風暴,他一面叫媒體不要再問他,一面又管不住自己嘴巴說:「妳怎麼會所有交往過的人,都變成仇人呢?」 吳宗憲表示戀愛有句名言叫「曾經滄海難為水」,但交往過的人,他都希望別人好,可是陳孝萱卻相反,把他、詹仁雄都當仇人看。吳宗憲表示「烈女怕纏郎」,陳孝萱之前不也說只想好好照顧鐵弟、不想再談感情,卻很快爆出新戀情,所以很多事情不是絕對,都可以好好溝通。

吳宗憲以「王牌大明星」揮軍進入有線十點檔,他宣布和侯佩岑要合作主持本屆金鐘獎,還說:「畫面一定都在她身上做文章呀,我們就是執庖丁、烹小鮮,全心去做就是。」嚇得侯佩岑頻頻搖頭,只表示製作人侯文燕沒通知,還不知道要主持金鐘獎。

侯佩岑和吳宗憲一合作,氣喘噴劑就不能離身,因憲哥說笑常讓她笑到呼吸不過來。吳宗憲表示「海角七號」大賣,導演魏德聖真的很幸運,「前面6號國片都是我拍的,結果他拍7號就中了。」不過「海角七號」用吳宗憲公司的「給女兒」詞曲版權,倒是讓他賺到5萬元。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