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儀君 否認金援保哥贍養費

聯合報 / 2008/10/08

導演「保哥」于華坤捲入潘儀君、陳孝萱三角風暴,還爆出付給前妻Jungle每月10萬的贍養費,多是潘儀君出錢。昨天Jungle聞言否認:「並沒這麼多好嗎?他只正常給1年,後面是有一搭沒一搭。」對於前夫是「女明星殺手」這檔事,她不但毫無芥蒂還幽默的說:「與有榮焉!」 Jungle和保哥結婚第9年時出狀況,她當場撞見他外遇,大笑三聲離開事發現場,隨即在1周內簽字離婚。她的密友透露,Jungle之所以如此豁達,據悉是她對夫妻生活不太熱中,心有愧疚,加上保哥有情有義,曾替她償還娘家百萬債務,即使必須變賣祖產,也沒抱怨過,讓她銘感於心。

Jungle離婚前曾是公關公司經理,目前開設安親班,生活安定,對於前夫爆發情感風暴,她說:「男未婚,女未嫁,不管他跟誰,我都祝福。」 Jungle回憶當年迅速放手的主因:「就是沒話講啊。我如果不放手,我如果不快樂,孩子也不會健康快樂的長大。」 關於贍養費,Jungle說,離婚協議書寫的是8萬塊,不過只付1年就不正常了,但她體諒保哥,加上自己也有工作,所以也就算了。

昨天潘儀君經紀人孫嘉騏也否認阿潘付出120萬贍養費一事,她直言潘儀君其實收入也不穩定,反倒是保哥有固定薪水。至於潘儀君返台後跟保哥談得如何,孫嘉騏言下之意,會朝好的方向進行。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