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時尚》蕭敬騰大紅大紫的秘密

【Upaper╱記者林宛吟】 2008.10.08 04:10 am

有人這麼形容蕭敬騰:「這個人天生下來,就是要握著麥克風,用生命唱歌。」如今蕭敬騰不只要展現他的好歌喉,更要大方分享他的紫色休閒時尚,告訴你他對紫色魔力非但相信,更是著迷。

戴著紫色耳環、手持紫色麥克風、外加一襲紫色勁裝,蕭敬騰日前的新歌發表會就在這麼魔幻的氣息中開唱。或許真如同他堅信,紫色是他歌唱之路上持續帶給他幸運的顏色,當天的表演果然整場順利。

工作中的蕭敬騰相當配合,上通告都任由造型師搭配,唯有從他的休閒打扮感受到他對紫色的熱愛。私底下他最常穿著紫紅色系格紋上衣搭牛仔褲,或者挑戰紫色格子褲和綠色T恤,看似衝突其實協調的搭法。蕭敬騰說:「喜歡lucky紫配上青綠色帶來的舒適與自在。」

除了紫色,蕭敬騰與其他21歲男生都一樣,喜歡追隨潮流,像羅志祥之前很阿莎力地贊助他多款潮流上衣,也都列為他的收藏。不過size偏大的潮流T恤,讓頗瘦的蕭敬騰必須選用垮褲來搭,這種穿法最令他著迷的原因,在於衣料能撐起他瘦削的身形,以及潮流T恤展現出的嘻哈時尚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