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董事長 送擠奶器 陶子挺7月肚 揮別大學生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8

陶晶瑩(陶子)懷孕將滿7個月,7日她進棚錄製中天《大學生了沒》最後一集,她坦言,比起《超級星光大道》,她反而較不捨《大學生了沒》,阿Ken和納豆對自己能力沒信心,但她相信他們絕對能勝任,也笑稱納豆、阿Ken會忙著把心思花在把Selina上,而納豆及阿Ken因擔心把節目搞砸,不斷要求陶子盡快歸隊。

李小龍嬰兒裝 荳荳一定搶陶子請產假,中天董事長鄭家鐘送上兩支同款iPhone手機及哺乳用擠奶器,製作人王偉忠則送上自己30年前大學照,笑言:「妳的懷孕讓我心碎。」大學生則貼心準備唐詩三百首、愛心留言板、家法及李小龍嬰兒裝送給陶子,李小龍嬰兒裝,陶子直呼可愛,笑說:「荳荳一定會嫉妒死,她現在一天到晚都當超人,這套拿回去她一定吵著要穿。」金鐘雙料入圍 得獎不敢想陶子《大學生了沒》及《超級星光大道》獲今年金鐘獎雙料入圍,對於得獎她真的不敢想,能得任何一個都是鼓勵,「不到把信封打開的那一刻誰都不知道,但我對節目質感有信心。」阿Ken笑說:「如果我們得獎了,我一定會在台上狂打納豆,因為他憑什麼!」考慮出席頒獎 久坐怕腰痠陶子因擔心身體無法負荷久坐,尚在考慮是否出席金鐘獎,她說現在坐久容易腰痠。陶子說,李李仁目前希望她休息半年再歸隊,「預產期是2月初,我擔心生完後瘦不下來。」此外,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6日為陶子產前最後一次錄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