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欣產後瘦身成功 分食小S飯碗

2008年10月08日蘋果日報

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昨出席娘家機能包品牌PROMAX活動,以短褲大露美腿,展現產後瘦身的好身材;日前她接下調整型內衣品牌VENUS周年慶活動代言人工作,是否想打敗原代言人小S?她笑說:「不大可能吧?我很喜歡她,所以也沒什麼打不打敗的問題。」

產前她原本還在PROMAX工作,現在則完全以夫家事業為主,她表示,「其實這是我媽媽的意思,我很想幫娘家工作,但媽媽認為老公在衝刺事業,我應該要全力幫忙,所以今天只是來看看」。

田中千繪忙趕攤
穿著短褲顯露出窈窕身材的她說:「因為沒別的地方可以露啦!」除之前SKII的網路廣告,現在她又接下VENUS的工作,皆賺進6位數字的酬勞,她說:「這些都是我自己用過才敢接的,覺得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順便賺零用錢,不過這些錢我都為了兒子存起來,需要錢的時候就向老公要啦!」
昨天連奔2攤活動、擔任走秀嘉賓的田中千繪因為《海角七号》暴紅,還接下洗髮精與電玩遊戲的代言,傳言指出有2個小開在追求她,她說:「我喜歡有才華、有想法、個性好的男生。」她16歲出道,卻不願透露出道幾年,直說要問經紀人,其實她今年已27歲了。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