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捉弄 桂綸鎂小腿中招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08

桂綸鎂在王小棣執導的《波麗士大人》客串演出,戲一開拍前她就和其他人進警專受訓,她7日說:「我原本以為自己的體力很好,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每次練柔道,不到一會兒我就氣喘如牛。」她和兩位男主角藍正龍、林佑威合作,結果兩男的冷熱反應讓她覺得大不同。

桂綸鎂在劇中和藍正龍飾演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其實兩人早在《危險心靈》合作過,她說,藍正龍外表冷酷,私下卻搞笑,經常捉弄她,「有一場戲,要拍我被嚇到的表情,但我一直做不出來,正式拍攝時,藍正龍索性在我的小腿捏一把,我真的被嚇到,才把那場戲拍完。」她和林佑威不熟,只覺得林佑威很安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