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宅女自誇好保母 最愛煮西餐 何守正讚好吃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09

張惠妹(阿妹)當宅女上癮,在家幫忙照顧Saya寶貝兒子「哇仔」,連與男友何守正約會也採閉門政策,全在豪宅信義之星一併解決,她對當保母一事侃侃而談,自爆僅一次小失誤害小外甥感冒,自責至今,提男友,她害羞且低調答:「最近都很忙,但很開心。」冷氣開太強 害小外甥感冒阿妹自稱是好保母,卻糊塗得不知到1月出生的外甥早已9個月大,還稱他是6個月,隨後更抖出有次Saya託管,她把外甥抱到房間玩,沒注意到房內冷氣過強,外甥午睡起床就流鼻水,感冒了,當晚即送醫院看病,之後Saya再請她照顧兒子,都會提醒她「冷氣不要太強」。

親手做羹湯 抓住男人的胃除了當保母,阿妹還愛上烹飪,招牌菜大增,大多以西餐為主,親手做羹湯請男友?她沒正面回應,但認同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直指女人多少都要會煮菜。她對自己的廚藝很有信心,何守正喜歡吃嗎?她臉上洋溢幸福笑容說:「很多人都吃過,都說好吃啊。」事業觸角已伸向日本,阿妹表明不會把重心移往日本,只是延續音樂劇「杜蘭朵」的後續效應,是為了愛情固守台灣?她喊了聲:「唉唷!」被逼到無路可退,才連吐了「開心,很開心啦!」「Star」巡演 明年返台再唱此外,她11月22日將與羅志祥(小豬)、蕭敬騰齊為台啤開唱,「Star」巡迴演唱會也將於明年初返台再唱,近期則為她原住民名字阿蜜特的專輯積極收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