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生日 富商男友送鑽表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0.09 03:42 am

吳佩慈今年生日在大陸工作度過,馬來西亞富商男友P先生也趕來陪她吃飯,還訂了粉紅鑽表要送她,原來男友體貼的發現她身上什麼都不缺,就是沒手表,而且知道她喜歡粉紅色,令吳佩慈十分窩心。

生日和大S只差2天,每年吳佩慈都會和好友們一起辦趴,今年小S替大S生日趴辦得盛大,獨缺吳佩慈。吳佩慈說:「這麼多年來是第一次生日沒和好姊妹一起,而是在大陸工作度過,沒辦法,要拍戲、唱片宣傳和內地工作,太忙了。」

還好今年生日有P先生陪伴,這是兩人交往以來她的第一個生日,「他去看過我拍照,贊助拍攝的最新服裝、珠寶在旁邊擺滿,永遠有最新的名牌環繞我,看我拍照讓他有點害怕。」

李威和吳佩慈合作「協奏曲」,常在放飯時請助理去買好吃的,不同的外景地,他都知道有什麼美食,吳佩慈覺得他可以出一本台灣美食指南。對於外傳兩人不合,吳佩慈笑說:「我們其實相處得不錯,不過傳不合,總比傳緋聞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