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K歌人來瘋 狂舞像抽搐

自由時報 / 2008/10/09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省話一哥」蕭敬騰想轉型?日前他上廣播節目時,竟連續演唱徐懷鈺「妙妙妙」、蔡依林「日不落」、阿巴合唱團「Dancing queen」等動感舞曲,被笑是「裝可愛」,私下他還透露有偷學羅志祥的「一支獨秀」舞蹈,驕傲自誇「我的地板動作一流」﹗舞曲將收錄下張專輯當天蕭敬騰應邀上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2小時節目中他過足歌癮,一連唱了17首歌,包括難得演唱的台語歌曲「家後」,蕭敬騰表示,歌單是自己開的,因為想要嘗試不同曲風,下張專輯也不排除舞曲曲風。

K歌2小時 宛如過動兒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則爆料,蕭敬騰真的很愛唱歌,今年中秋節在中國工作空檔去唱KTV,除了上廁所時間外,整晚麥克風幾乎都在他手上,而且一唱就是5小時。且當天蕭敬騰不但愛唱,歌路更是無限制,連蔡依林「愛無赦」和台語歌曲「誰是老大」都唱,唱high的他,更宛如過動兒上身,跳到沙發熱情跳舞,只是旁人對他的舞技評價不高,笑稱是「抽搐」,蕭敬騰聽到後不甘心,立刻大聲反駁:「是律動啦,哪是抽搐。」「娃娃Special」的主持人古勝中,也是蕭敬騰當年一起在餐廳駐唱的夥伴,蕭敬騰非常開心,笑說不怕被爆料,古勝中則回憶起兩人在餐廳駐唱時的情況:「他就是個舞台型的歌手。當初他來餐廳試唱時,完全感覺不出爆發力,然後有時候比賽他又剛好感冒,可是一旦站上舞台正式演出,他的聲音一出來,大家就會感覺到『就是這個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