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衣錦還鄉 村民喊錢回來啦!

自由時報 / 2008/10/09

記者張詠淇、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錢來也?與「阿妹」張惠妹同屬卑南族台東泰安村村民的黃美珍爆料,阿妹每次回到村裡,村裡的人就會說「錢回來了」,阿妹離開的時候,村民又會說「錢走了」;「錢」和「阿妹」在村民眼中幾乎畫上等號!情繫台灣郎 不想常駐日本黃美珍透露說,阿妹出道的時候自己還小,沒想到自己現在也發片了,回家鄉的時候,鄰居也會跟媽媽說「你們家錢回來了」,但黃美珍表示並不喜歡這樣,而且自己才剛發片也沒阿妹紅。

「阿妹」張惠妹因音樂劇「杜蘭朵」在日本打響名聲,卻無意效仿前輩歐陽菲菲長期待在日本發展,經紀人陳鎮川代她補述:「菲菲姊是因為嫁到日本啊!」原來阿妹是因「情繫台灣郎」,不願兩地相隔,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約會不方便 張惠妹當宅女被問起和緋聞男友何守正的互動,她透露很少見面,但又忍不住滿臉笑意的說:「就是開心啦!」天后一舉一動太受矚目,何守正人高馬大,也容易被認出來,兩人約會不方便,阿妹只能乖乖在家當「宅女」,練出燒菜好手藝。是不是認同「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她點點頭,「多多少少要啦!」阿妹不反對「生子、不結婚」的作法,但要夠成熟,如果有了,她說:「那是上帝的恩賜,一定會生,順其自然吧。」 11月22日阿妹將和羅志祥、蕭敬騰在台北世貿2館為代言的啤酒舉行「巨星演唱會」;她還想嘗試電影,她表示:「我很想偷偷去拍新銳導演的作品,不談酬勞,只要具挑戰性,小成本國片也OK。」賴銘偉駐唱挨打 只顧護琴另外,賴銘偉和黃美珍未出道前,都是在餐廳駐唱多年的歌手,日前兩人上超視「命運好好玩」,談起駐唱時的特別經驗,賴銘偉說「有一次在海產店唱,結果有個客人要求上台來唱,結果我拒絕他之後,他們就一群人衝上來圍毆我。」主持人何篤霖驚訝問說「那你有沒有還手?」賴銘偉則笑說,當時只顧著保護自己的琴,根本顧不了被打。

也遇過流氓鬧事的黃美珍說,「有次客人點歌但我不會唱,他就一直用台語罵我,但我聽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就看到他腰上插著一把槍,然後他愈罵愈激動,差點就要伸手掏槍出來」,當時的情況簡直快把黃美珍嚇死,還好後來出現其它友人將該名客人制止,才沒釀成大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