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金鐘槓龜 侯佩岑為仔仔抱屈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9

侯佩岑8日擔任佳麗寶「DEW SUPERIOR」代言人,她表示,沒有愛情後她反而更有自信,「當主播時我很沒自信,談戀愛時,我容易在乎另一半感覺,沒了自己,現在雖然沒談戀愛,我反而因相信自己,活得更充實。」而當她沒自信時,好姊妹大S都會給她鼓勵。

侯佩岑將主持金鐘獎,但她坦言,得知戲劇入圍名單中沒有她演出的《美味關係》任何一個獎項,確實很難過,也為仔仔的努力抱屈。

大S、林志玲前進大銀幕都有好成績,侯佩岑說,「過去大家都注意我的主持,但我每晚會看電影研究演技,雖然有劇本找上門,但我想演開心角色。」她與大S很少聊演技,都是談包包與鞋子,在大S生日派對上,看到大小S姊妹情深,讓她興起生兩個小孩念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