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劉太、Kelly 陳慧琳都開心

聯合報 / 2008/10/09

「劉太或Kelly?」新婚的港星陳慧琳昨天被問到婚後希望別人怎麼叫她時,笑說叫英文名字Kelly比較習慣,叫劉太太也開心。準備懷孕的她,強調一切順其自然,「如果1年後還沒有結果,再打聽求子祕方。」 陳慧琳昨天以一襲黑色短洋裝、搭配過膝長靴,俏麗地出席瑞士知名鐘表品牌積家表在台北101的表展活動。或許是新婚未久,陳慧琳的氣色極好,和手上佩戴的積家Le Lierre珠寶手鐲表相呼應。

有人注意到她手上沒有戴著6克拉的婚戒,她說,戒指太大,戴出門怕不見了,另一方面配合主辦單位準備的閃亮珠寶,不會失焦。陳慧琳透露,這只婚戒是男方4年前就買下來,如今已增值1倍。

談及新婚感受,陳慧琳表示,「我和我先生都很浪漫、很懂情趣的」。她說她老公很幽默,會逗她開心,「這種小事就讓我很滿足了。」 在家悶壞的她,對於能來台工作特別開心,除了見見好朋友,也吃了愛吃的鹽酥雞。她說不會因為想懷孕而忌口,但接工作有顧慮。比方不太適合接演唱會的工作,以免懷孕了卻不能蹦跳,演戲則看片型,「若幸運地懷孕,又演孕婦,不就剛剛好?」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