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身鼓勵追曾寶儀 梁赫群嘆她死會 新目標郭采潔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09

梁赫群的二弟日前完成終身大事,但37歲的他連對象都沒著落,讓爸爸梁修身很心急,看他花邊這麼多,氣到碎碎念:「他年紀也不小了,炒這些緋聞幹什麼,怎麼不去追曾寶儀?」還說如果他再這樣下去,他就要「動私刑、斬禍根」!一再鬧花邊 老父火大梁赫群除了傳出和錢映伊交往之外,日前還被《時報周刊》直擊與助理主持人湘瑩去看電影,梁修身對兒子的辣妹女友全都不滿意,他說:「我上次搭飛機要去上廁所,結果看到周刊拍到梁赫群和湘瑩去約會的照片,氣到差點尿不出來。」他一下飛機就打電話把梁赫群罵了一頓。

聽說被暗戀 阿寶詫異在梁赫群的緋聞對象中,梁修身最滿意曾寶儀(阿寶),梁媽媽也都稱曾寶儀是「無緣的兒媳婦」。對父母鼓勵追求曾寶儀,梁赫群說:「爸爸覺得曾寶儀秀外慧中,對她真的很滿意,但她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我怎麼好意思。」聽說梁赫群暗戀她,曾寶儀詫異地說:「我主持《綜藝旗艦》時,他是製作人,每次都拿恐怖箱整我,我還以為他很討厭我耶。」年齡差15歲 恐又被罵既然曾寶儀死會,問梁赫群有新目標嗎?他說:「我覺得郭采潔還不錯,但希望她先改掉身穿小碎花、踩腳褲、配金色皮鞋的『小燕姊Look』。」那爸爸會接受郭采潔嗎?今年37歲的梁赫群嘆氣說:「她才22歲,我爸可能會說我殘害民族幼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