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沒敲鐘 侯佩岑:是不是報錯屆

聯合報 / 2008/10/09

本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侯佩岑和仔仔主演的「美味關係」全數摃龜,侯佩岑昨天出席佳麗寶保養品代言活動時,忍不住替仔仔叫屈說:「他真的很出色,表現也有突破,沒有入圍很替他抱屈,還想說是不是報錯屆了。」 提到日前參加仔仔前女友大S的慶生會,見到了大小S感性落淚,侯佩岑形容:「我媽只有生我,以前不覺得有姊妹有什麼,但是看見她們姊妹情深,讓我以後想要生2個。」 看完大S在電影「保持通話」中的表現,侯佩岑說:「她真的演得很好,連呼吸都有轉折。」 姊妹淘林志玲、大S等人全都往戲劇發展,侯佩岑也跟著受影響:「有很多劇本找上門,但我最想演喜劇,因為演喜劇我也會跟著很快樂。」 近來侯佩岑一躍成為廣告新寵,半年內廣告接不完,相較於過去與周董交往時雖話題不斷,廣告作品寥寥可數。是否應了「情場失意,事業得意」?侯佩岑想了想後說:「戀愛的時候我會比較在乎另一半的感受,也會懷疑自己,但現在比較有自己,每次的戀愛都要拿捏,去找到平衡點。」接了保養品代言,侯佩岑氣色變得更輕透,她甜甜的說了「新宅女主張」:「現在的我很知足,雖然感情空窗,但我不寂寞。在家也能愛自己,自信就是美。」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