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變宅女 開心戀愛

聯合報 / 2008/10/09

天后張惠妹變戀家宅女,除了不得不的工作外,其他時間都只想窩在房間內,樂當妹妹Saya兒子「哇仔」的保母。至於工作,演唱會確定將於明春唱回台北加場,專輯則由分身「阿密特」先登場。

阿妹宣布11月22日在台北世貿二館,與羅志祥、蕭敬騰辦一場演唱會。這可是天后近期難得的曝光,據了解,她這陣子深居簡出,不想見媒體、不想出門,朋友推測可能是狗仔跟拍造成壓力,天后才會搞自閉。

「沒有啦,都在忙啦。」阿妹舉例,先前從成都到新加坡,3天內唱了2場演唱會,體力透支,「難得有空回家2天,其中1天都在睡覺,真的太累了。」而其他時間,Saya一見姊姊回來,馬上把兒子推過來說:「哇仔要找阿姨喔。」 講到外甥,阿妹眉開眼笑,直說「哇仔好可愛」,不過這阿姨很迷糊,除了先前害小外甥感冒,人家明明已經9個月大了,她還記成6、7個月。她不反對在身心與經濟等各條件許可的前提下「先有後婚」,但自己呢?「還沒那麼迫切,(如果有了)順其自然啦,這是上帝給的恩賜。」 不出門,約會難,阿妹說:「大家都忙,比較少見面啦。」但被追問戀情現況,她終於脫口說:「就開心啦。」戀愛中的女人也將準備新專輯,今年來不及出「張惠妹」國語專輯,不過會先發行「阿密特」專輯,要向所有資深或新銳的寫手徵求「非張惠妹式的、主題特別的」歌曲;另外,巡迴演唱會在明年1月結束世界巡迴其它場次之後,將再回台北做完美的終場。 聯合報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