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一身鑽 蹲廁也有保全陪

聯合報 / 2008/10/09

高級珠寶鐘表品牌伯爵昨晚在有150年歷史的林家花園舉辦慈善秀,全場名人與模特兒配戴亮相的珠寶總值逾億,大批保全嚴陣以待,其中身穿大紅色低胸曳地晚裝的名模隋棠,戴3,000萬珠寶走秀,難掩戰戰兢兢,伯爵出動7位保全亦步亦趨緊盯著她,隋棠笑說:「最怕珠寶沒鎖緊鬆掉,我連上廁所,保全都跟著。」 隋棠身為專業模特兒,又擔任主秀,穿戴珠寶時再三確認已經鎖緊,她說,曾經親眼見到一塊走秀的同伴,鑽石耳環鬆脫,好在最後被頭髮卡住。

而昨晚這場秀,也讓隋棠初嘗在古蹟走秀的滋味,只見她足蹬3吋水鑽高跟鞋,踩在石板路上,極具衝突況味。

選在林家花園辦秀,伯爵也邀請古典美女許慧欣擔任嘉賓。許慧欣因為酷愛愛心圖騰,昨配戴的腕表、項鍊與戒指全是伯爵偏心系列。許慧欣說,這系列強調致死不渝的愛情;只不過現在她擁有的鑽石是爸爸及她自己買的,男友小刀的「愛」,她笑說還沒收到哩。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