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模仿阿扁 《藍綠蜘蛛網》男主角 再當2個月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13

陳水扁12日遭羈押,分身唐從聖(從從)一早南下台中為「明星公益棒球賽」催票,台中市長胡志強大開他玩笑,他也兩次舉起雙手,模仿阿扁聲押時舉手銬動作,從從為阿扁感到難過,但表示工作不受影響,「我會督促自己開發其他角色。」扁家弊案再回顧從從模仿阿扁起家,如今本尊被收押,可能面臨30年刑期,基於中天《全民最大黨》角色遭收押不模仿原則,製作人陳志鴻表示,「《藍綠蜘蛛網》是回溯之前的扁家弊案,昨天播到9月2日,距離11月12日完結篇,從從還有2個月時間當男主角。」在乎讓台灣丟臉從從昨照常進棚錄單元,「我一直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有個遭收押的卸任元首,對台灣絕不是好事,我沒有藍綠立場,只希望台灣社會平安就好。」從從在乎各大國際媒體以頭條處理此事,讓台灣丟臉,憂心外國人來台觀光、遊學意願會受影響。

出唱片演舞台劇從從表示,他本來就沒靠阿匾一角過日子,「大家因為這角色更認識我,但我也演舞台劇、出唱片,他不是我的唯一。」從從認為他不會因為阿扁遭羈押,角色就沒發揮空間,「這角色爭議高,怎麼演都討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