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憂哈林人財兩失 斥伊根本不是好媽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13

哈林與伊能靜8年多婚姻生變,伊能靜經紀人任月琴12日說伊能靜堅稱自己深愛小哈利,絕非失職媽媽,然而她的發言,聽在友人耳中相當刺耳,直斥:「伊能靜才不是好媽媽!」伊能靜近年來事業重心在大陸,和小哈利聚少離多,大半時間都是長期在台灣的哈林照顧小孩,在友人眼中,伊能靜往往只在關鍵時刻趕回台裝慈母,好堵外人的嘴,讓哈林身旁的好友都看不下去。

友人表示,伊能靜回台灣,就愛帶著小哈利逛街,但只要是哈利與媽媽同行,三不五時就會撞破頭,還有次摔斷牙,似乎伊能靜只顧著自己血拼,根本沒在看小孩,友人透露,小哈利很乖,是聽話的好孩子,也曾私下埋怨:「只要跟爸爸在一起,就不會這樣。」似乎不太喜歡和媽媽出門。

友人還透露,雖然伊能靜說和哈林婚姻早有裂痕,但哈林一直很疼愛老婆,所有的房產都已放在伊能靜名下,若兩人真的離婚,很擔心哈林會要不回房產,最後落得「人財兩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