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伊男友是鞋業大亨陳英杰

聯合報 / 2008/11/13

伊能靜與黃維德的牽手婚外情爆發後,台灣這邊關注她與哈林的婚姻狀況,大陸則是不斷地有各種爆料出爐,除了重炒伊能靜日前夜會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北京勾兩男出遊外,還說黃維德只是煙霧彈,伊能靜正牌新男友另有其人,是為鞋業大亨,且積極為伊能靜開電影公司一事獻計獻策。

承認相識 算半個娛樂圈人 而據查,伊能靜確實有位商界好友,鼎力相助她開電影公司,但對方不是傳聞中的地產大亨,而是女鞋品牌達芙妮老闆陳英杰。以「達芙妮」品牌女鞋聞名的台資企業永恩國際集團董事會主席陳英杰,年輕、多金,是台商圈知名的「鑽石單身漢」;他昨天坦承與伊能靜已經認識十多年,最近雙方還在洽談企業認養伊能靜成立的電影工作室拍攝電影事宜,但一切僅止於公事,絕非伊的緋聞男友。

達芙妮女鞋在大陸擁有極高知名度,目前在全中國擁有三千多家店面,廿年前以代工製鞋起家,後來自創品牌,主攻中價位女鞋,於一九九五年在香港上市,目前一年銷售鞋子二千多萬雙,去年營業額達人民幣四十億元,前年底、去年初市值最高時曾達港幣一百五十億元。

一九六九年出生的陳英杰外型英俊,與台灣本土劇男主角陳昭榮有幾分神似,至今單身未婚。他自承年輕時也算是「半個娛樂圈人」,學生時曾與任賢齊合組樂團擔任鍵盤手,在校園演唱會時認識許多演藝圈朋友,所以在十多年前就和伊能靜認識。

不過,陳英杰學校畢業後就脫離娛樂圈,在一九九二年進入大陸的家族企業工作,至今已有十多年,目前長住上海。但與演藝圈老友仍維持良好關係,昨天傳出他捲入伊能靜緋聞後,任賢齊在第一時間還打電話來關切。

否認緋聞 接觸談電影合作 陳英杰表示,過去和Annie(伊能靜)並不算熟,約一年多前經友人介紹重逢,由於年齡相近又是舊識,大家一起吃飯過幾次,當時伊能靜想要成立電影工作室,計畫拍攝一些與女性有關的小品電影,而達芙妮也看重伊能靜獨立自主的女性形象,認為很適合達芙妮標榜「喜歡自己、表現到底」的品牌形象,雙方一拍即合,計畫由伊能靜在三年內一年拍一部電影,以置入性行銷方式宣傳達芙妮女鞋,一年認養贊助人民幣一百萬元,雙方並且進入簽訂合作意向書階段。

陳英杰透露,沒想到前兩天突然接到Annie發的手機簡訊,表示「最近自己有一些狀況,是否會影響雙方合作意願」,Annie還表示會尊重達芙妮的決定。

當時狀況外的陳英杰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簡訊給伊能靜安慰她冷靜一點,慢慢處理;沒想到如今連自己也被捲入緋聞。

陳英杰對於自己成為「緋聞男主角」大聲喊冤,還說和伊能靜連手都沒牽過,碰面大多談公事,希望大家相信他;如今伊能靜發生這種事情,未來雙方合作拍電影的計畫,可能要重新評估。 特派記者胡明揚、褚姵君台北/上海專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