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簡單走秀 跳彈吉他緊張

2008/11/13

盧廣仲昨天受邀擔任2008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簡單時尚秀」嘉賓,與伊林名模姚采穎等人同台走秀。第一次走秀,盧廣仲坦言從彩排開始就超級緊張,姚采穎在旁笑說「但他是人氣王耶,所有模特兒都搶著跟他合照!」

整場秀以居家生活情境為主,名模姚采穎打頭陣,在台上騎單車繞場,而盧廣仲則被安排在壓軸,秀導要他「做自己」,自然的彈吉他、喝水。但從未走過秀的他,一上場表情還是很害羞,走跳也不太自在,果真秀一結束,盧廣仲馬上如釋重負,笑說「總算鬆一口氣了!」

盧廣仲以招牌黑框眼鏡,T恤配短褲加上長襪的穿著,在年輕族群間造成流行。他笑說「也沒想過要造成潮流,只想穿的簡單舒服為主。」只是形象已深植人心,冬天還穿短褲會不會太冷?盧廣仲不改幽默「如果寒流來襲我還是會換上長褲啦,不然短褲配長襪的堅持是不會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