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受訪轉述 伊能靜哭訴哈林曾提離婚 她沒答應

中國時報 / 劉宜、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8/11/13

伊能靜和黃維德的外遇風波爆發後,雙方都不發一語。12日,伊能靜的好友任月琴發了一封簡訊給媒體,表示這中間細節太複雜,不足為外人道,所以選擇不回應。哈林庾澄慶的經紀人孟美瑛則連以「疼」字透露她身為經紀人的無奈。

疼愛哈利 不容外人誤會昨天中午,任月琴接受《飛碟一點通》主持人王祖壽採訪,她透露,伊能靜這幾天的情緒相當激動,在電話那頭哭個不停。伊能靜說,她和哈林的婚姻問題存在已久,和第三者無關。哈林曾提出離婚協議,但她心中有太多不捨和猶豫,沒有答應,才會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伊能靜和黃維德的牽手照片曝光後,網友怒稱被伊能靜的深情文章所欺騙,甚至質疑她對哈利的愛也是虛假。提到這裡,伊能靜哭得更兇,她說,很多夫妻都會走到「愛情變成親情」的這一步,但她真的很愛哈利,這點絕不容許別人誤會。伊能靜也透過任月琴表達,希望外界給他們夫妻一點時間處理問題。

發表聲明 尊重哈林決定不過,昨晚間伊能靜在她的部落格上聲明:關於伊能靜做出回應的任何消息都不屬實,她現在與未來都將不會做出任何回應,未來一切尊重庾澄慶先生並以他為準,也懇謝各方還給他們家人空間。

分隔兩地 分居解讀不同至於是否「分居」?伊能靜說她和哈林目前分居中,但孟美瑛認為,因工作分隔兩地是不是能解讀成「分居」,雙方認知完全不同。聽完「伊能靜表述」,孟美瑛嘆了一口氣說:「不回應。」但她一再請求:「記者可不可以不要拍他家了,小孩可憐。」人在台北 黃維德說沒事哈林友人敘述,哈林昨面容憔悴,朋友都不敢多安慰,哈林因要面對家裡的母親和小孩,態度都很堅強,至於是否為事件落淚?友人表示沒看到。但另一友人說:「哈林第一時間聽到『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的消息,在電話中倒抽一口氣,電話這頭,還以為他昏倒了,因為他都沒有接話。」透露出此事件對哈林的震撼。

黃維德人在台北,但手機只打不接,靠著msn和朋友聯絡,遇到好友關心他的狀況,他都回應「沒事兒,我和小陸(女友)都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