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 不怕溼身只怕哭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13

天王郭富城12日來台宣傳下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示台灣是他開始的地方,格外有感情,會加重國語歌曲比例,他不怕危險動作,也不擔心體力不濟,只怕忍不住在台上哭出來。

郭富城表示,每天跑步30分鐘加體能訓練,足以應付80%都在跳舞的演出,且不時登上轉不停的450度旋轉舞台,或兩層樓高的單槓上演唱,還不用安全鋼絲護身,危險度極高。

他最高票價6800元,硬壓凱莉米洛6000元,演唱會出品人邱寬說:「他們站著看,我們有舒服椅子坐!」另一出品人陽帆也說:「我們可以互動玩水槍!」屆時郭富城將溼身上陣,擔不擔心走光?他說:「會穿特製底褲,絕不會走光!」郭富城避談與熊黛林的緋聞,只說:「我對感情就是低調,但43歲的郭富城,還需要迴避這些事嗎?」意指有正常感情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