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齊:跟陳鄰居,沒見過伊來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香港電話採訪】 2008.11.13 03:23 am

下月將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的任賢齊,是跟陳英杰一起玩長大的麻吉,求學時期一起組「赤蛇」樂團的團員,任賢齊被問到,是否知道陳英杰認識伊能靜時,十分驚訝:「我從來沒聽他講過,我跟他在上海是鄰居,也沒見過伊能靜。」

任賢齊透露,陳英杰目前是黃金單身漢,他父親是醫生世家,母親家經營知名鞋業,因為忙於事業,經常出差,小齊說:「Eddie(陳英杰的英文名字)的媽媽常請我幫他介紹女朋友,他忙、我也忙,根本沒時間好好幫他安排相親,今天聽到他認識伊能靜,我很驚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