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伊能靜緋聞 周遊:應該不會

TVBS / 2008/11/13

黃維德和伊能靜在北京被拍到手牽手,這樣的緋聞消息傳回台灣,讓一手捧紅黃維德的阿姑周遊很驚訝。她說,黃維德脾氣好,女人緣好,對於這樁緋聞,阿姑說,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導演李朝永:「他(黃維德)最早是演我們這個懷玉公主,接著完以後就拍飛龍在天,之後演我們青龍好漢。」 一一細數黃維德演過的戲,阿姑周遊口吻中,有著滿滿驕傲。製作人周遊:「他都還叫我乾媽、乾媽,因為我簽他嘛。」 阿姑一手捧紅黃維德,如今他一路從台灣紅到大陸,認識7、8年,這個乾兒子脾氣好,女人緣更好。周遊:「他好像大眾情人,每個人都喜歡他,尤其是女生,他嘴巴又甜,他從不說人家不好。」 藝人黃維德(2002.1.26):「驚悚的、暴力的,或者是流氓、古惑仔,好的本子、好的製作單位的話,我的尺度沒有任何限制。」 曾經對戲劇有許多抱負,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但現在聽見黃維德和伊能靜傳出緋聞,阿姑嚇一跳,雖然不肯相信,但也很擔心。周遊:「可能在大陸乾柴烈火,大陸大家有時候沒地方去,拍完戲,我的感覺…應該(不可能),他很聰明的人,那哈林…他(黃維德)不會,我不希望,如果這樣我要罵他。」 和老公李朝永忙著幫黃維德緩頰,阿姑只希望一切都是誤會,畢竟幾年培養出的好形象,可別真的壞在不倫緋聞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